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锋说股:周期花正芳 壳股丛中笑*********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虽有镃基,不如待时。
---------------------------------------------------------------------------------------------------------------
爱是一切的根源 ,爱改变了我们成就我们。
有了足够多的爱,所想的都会实现!


本周行情在周期股的崛起带动下终于向上突破,冲击3100附近整数关口。前锋看来,3100是个纸老虎,没有任何真实压力,马上拿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选股。当前继续重点把控周期股,后市随着指数的越来越高,配置上也逐渐向大市值品种加重。

在周期活跃的同时,还有另外一条主线值得发掘,那就是小盘壳股。随着上海科创板推出预期的弱化和新三板转板希望的弱化,壳资源变得异常抢手,壳资源的价值变得异常膨胀。前锋根据多年经验分享几条选择壳股的诀窍:

1、盘小;

2、主业盈利能力差或主业不明确;

3、技术形态流畅,尚未暴涨;

4、国资背景或者前几股东持股集中;

根据技术形态及基本面因素和相关经验,前锋选择出一些潜在壳资源供参考:600573、600148、600493、000702、600281、600095.





准备迎接半年线3229附近。后市上方支撑阻力位置3016.3046.3116.3229.
按大盘股灾以来53日涨跌轮回规律,预判下一个时间节点为4月20日前后,届时注意盘面及消息面变化。


当前盘面最热点:区块链300386飞天诚信、000670盈方微。区块链技术是由数字货币诱发的主题,隶属于移动支付,推出数字货币是央行的重大决定,围绕数字货币的相关热点值得用心发掘。


4月到来,欢迎各位同行及老师分享选股思路逻辑及个股,
海东近期与圈内朋友交流,总结汇报给您:
圈内整体看好虚拟现实、无人驾驶、军工民参军航天、生物医疗等,部分朋友看好券商、锂电、国资改革等,以上是共识较多的。
新的月份我们根据技术形态及基本面分享以下个股:000917.002183.002673.600871.002593.002290.002504.(2016.03.31提供)
海东祝您生活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而来,桃花朵朵盛开,名望锦上添花,修为再上层级,好运连连!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