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被逼填海造岛因祸得福真理在我大炮射程之内:青岛君

 12日,中国政府征用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一架塞斯纳CE-680型飞机分别对南沙群岛美济礁、渚碧礁新建机场成功实施了校验飞行。
  
  此次飞行获得的相关数据表明,两个新建机场具备了保障民航客机安全运行的能力。
  
  偷偷摸摸20年,不如中国干1年
  
  珊瑚礁上怎么能起降飞机呢?
  
  要知道,在南海,别说是礁,就连很多称作岛的地方,在涨潮的时候,也仅仅是留下几平米的立锥之地,站几个人都嫌挤得慌。
  
  青岛君还记得,前几年,在课堂上,复旦大学著名的葛剑雄教授,专门给我们讲了南海问题的争端和由来,讲了我们很多耳熟能详的岛屿的名字,在涨潮时实际上有多么小。课后,面对青岛君和同学们的追问,葛教授表示,事实就是这样,太小了,人根本没法呆在那,但是,好在我们已经有所行动了。
  
  这个行动,其实周边的越南和菲律宾,都干了几十年了,现在还在做,那就是在上面修建基础设施。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江雨透露,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菲律宾和越南,趁着中国国内政变,抢了咱们很多岛,然后就在上面搞建设妄图造成既定事实。
  
  不过,小国家就是小国家,他们的手段无外乎三种——建高脚屋,派兵驻守,修跑道,偷偷摸摸用船从陆地运输砂石建材填海,但忙活了几十年,也没忙活出啥名堂来。
  
  于是,中国出手了。
  
  中国出手最晚,但一出手,就用了疏浚能力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天鲸号绞吸式挖泥船,就地取材,喷砂造陆,这直接就是碾压性的优势!
  
  天鲸号绞吸式挖泥船正在作业。
  
  王江雨教授的原话说:“中国在一两年内做的,人家几十年做的东西加起来再乘以几十倍也没有中国干得多,所以这就会引起其他国家的警惕”
  
  南海生长出7艘不沉的航空母舰
  
  真有王教授说的这么夸张吗?
  
  事实是,比这还要夸张。
  
  永暑礁美济礁和渚碧礁等珊瑚礁,现在真的都可以改名字叫做岛了。
  
  就拿图中的永暑礁(岛)为例
  
  永暑礁原本露出水面的面积只有0.0081平方公里,现在已经变成了接近3平方公里,成长了370倍!接近3平方公里是什么概念,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就是那个度蜜月的爱去的“天堂”,面积才1.5平方公里,只有永暑礁的一半大。
  
  现在,永暑礁上不仅有了足球场,连网球场都有了,当然,还有一条长达3.3公里的飞机跑道,足以让包括轰炸机在内的所有飞机起降。今年年初的1月6日,永暑礁上就成功举行了起降飞机实验。
  
  而这一切,只用了9个多月的时间。
  
  与此同时,这次新华社172字小稿中报道的,今天成功起降飞机的渚碧礁,现在的大小是5平方公里!
  
  这一切,又是用了9个月!
  
  另外一个岛美济礁呢?
  
  现在的大小是6平方公里,是整个南沙群岛中最大的岛礁,已经有南海霸主之称。
  
  与此同时,南沙群岛的华阳礁、东门礁、南熏礁、赤瓜礁也在施工,而且也搞得差不多了。
  
  这7座新的岛屿,每一座,都是一艘不沉的航空母舰!
  
  尤其是永暑礁、美济礁和渚碧礁,大家从图上可以看到,三个岛上均有超过3公里的大型机场,互成掎角之势,彼此呼应,已经形成了中国在南海的铁三角堡垒,基本覆盖整个南海地区。
  
  七连屿和永兴岛组成巨大的三沙市
  
  另外,还有一个巨大的大工程正在进行,就是著名的七连屿
  
  七连屿采用“只填四周不填中央”模式,填海后形成大概15平方公里左右的陆地,中央未填部份的礁盘,抽干海水后可修建两个各长2公里左右的内淡水湖,一个湖用于收集雨水,一个湖用于储存生活用水。
  
  一旦这个工程完成,那南海最大的新岛就将宣告正式诞生。这个新岛最宽达3公里多、最长达9公里多,整个面积达到接近30平方公里。30平方公里有多大,厦门市岛内的面积一共是158平方公里,也就是说,这个新岛屿,大小相当于五分之一个厦门岛内市区。
  
  而且,这个岛还拥有大型淡水湖,拥有长达3500米跑道的大型机场,拥有10万吨级深水港,万吨级避风港,拥有近4公里长的海滩,并用跨海大桥与各岛屿联接,并通向三沙市政府所在地永兴岛,使七连屿与永兴岛联成一个整体,成为三沙市的政治、交通、旅游、商业、渔业、能源、海洋研究中心。
  
  对,你没看错,这个七连屿,是和三沙市政府所在地——永兴岛,可以直接通过大桥连起来的。
  
  三沙市可不是说说而已,是将来具有真正巨大的城市体量的三沙市,目前,永兴岛已经是海南省地级市三沙市政府驻地。
  
  现在,岛上已经有了政府大楼、银行、邮局、电信、商店、机场等。
  
  看,这就是如今的永兴岛,巨大的飞机跑道,特别显眼。
  
  三沙市政府所在地——永兴岛远景规划图
  
  三年多以来,尤其是近两年来,当其他国家在叨叨个没完没了的时候,中国在南海的7艘不沉的航空母舰,已经悄悄建成,三沙市这座未来大型城市的雏形,也已经呼之欲出。
  
  真理已经在我大炮的射程之内
  
  我们真的不是只会一味的表达抗议和不满,这次,我们真的是敢想敢干,倾尽全力,而且要干就干大,彻底解决了过去对于南海问题总是“干嘴仗”的无奈。
  
  青岛君至今还对去年9月的一个新闻记忆犹新,说的是,西方国家突然在一张放大了的卫星地图上发现:我擦嘞,在浩瀚无边、烟波飘渺的南海上,怎么冒出来了一大群混凝土搅拌车,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后还数了一数,一共是28辆。这个地方,正是美济礁。
  
  南海,是我们承袭先辈的“祖宗之海”。
  
  过去,我们没有能力也来不及保护她,被恶邻居偷偷摸摸摸抢去占去了很多。
  
  还有外来的壮汉在家门口指手画脚秀肌肉。
  
  如今,在辽阔的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南海上,永兴岛居中,是南海最大的核心,是总指挥中枢,占据着连接西沙、南沙和中沙群岛的主要航道。
  
  而永暑礁、美济礁和渚碧礁三大岛屿,突出在最前面,以掎角之势,彼此呼应,战略铁三角堡垒,已经形成!
  
  至此,我们的各种歼击机轰炸机和大型运输机,终于可以基本覆盖整个南海地区,对于南海尤其是南沙群岛,我们长期以来的“鞭长莫及”问题,已经在实际上得到解决了。
  
  至此,中国,一点都不能再少,一寸都不会再让!
  
  这些小邻居小兔崽子们,如今终于认识到
  
  再像过去那样唧唧歪歪,就真的要挨揍了
  
  如此,菲律宾能不急眼?
  
  越南能不着急?
  
  美国能不心急如焚?
  
  他们这次是真的害怕了!
  
  所以他们才如此能闹腾!
  
  因为他们心里最清楚——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而这个教训,
  
  正是西方列强曾经强加给我们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