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次元 麦乐老师

麦乐老师10.9听课笔记:

9月以后不是教导,而是锚定四次元的状态;

四次元大城市,而来到大城市第一课,也许暂时有点迷茫,大城市的法则是什么?

生活中每分每秒都是在和财富打交道,吃饭,是一次财富体验,买衣服,一次财富体验,你想得到什么财富体验呢?

其实很多家人都在做亏本买卖。

但现在我们要小即多,四次元财富不是工作中创造,而是在生活里每分每秒中创造出的,

四次元第一个能力;培养无往不利的能力,四次元是100%的成功率。所有不成功的事不会做,从现在开始只做成功的事,并且养成习惯,培养自己感受开始,丰盛的创造在每一个当下,语言的表达,用最轻松的状态去表达,快速的去表达。在生活里轻松显化。

四次元是一种意识状态。2016.9月以后我们任何人都不是疗愈师,不是教导者,因为现在已经是四次元了,没有人需要被疗愈和教导。你只要活出自己就好了。如果你还觉得谁需要被疗愈和教导,这说明您内在不是一个丰盛的人。你的眼睛看到谁不丰盛,谁不快乐,其实都是您的内在还有这部分。比如健康,你看到她的不健康只是某一部分信念系统。

所以现在一定要往内收。只是去做你自己享受的事。不管你是不是正在做疗愈自己和别人的事。你也一定要将丰盛的状态呈现出来。

比如 我享受舞蹈,所以才做这件事。一定要我喜欢。我爱这件事。 现在做任何事情,只做你爱,你喜欢,你享受,做到极致!做到连你自己都感到!放下思考,放下恐惧,只为自己而做!

这次财富口袋在你兴奋中,每个当下就在兴奋中。然后外在不得不显化。

四次元第二,您就是财富!您是最大的财富!您得把自己经营好,四次元财富来临了,不用看数据,不用专家意见。这次的财富风暴,您只需准备好自己。这次是海洋财富涌现。

第三,请你彻底转换一个意识。在你之内之外全部都是财富,这只是真正的实相。这次财富浪潮非常巨大,财富的风暴会冲击您。而您只要把自己准备好,从我们出生那一刻我们就被财富包围了。所有的事情、人都是财富,他们都帮你完成了体验。一次体验都是一次财富。有的体验你认为不是财富,是因为体验那个对你没有来说没有感觉,不是你想体验的,但是你必须认知到无限财富体验。

今天的时代是解放心时代。我们的这颗心。所以您的心是什么?你的外在一切就是什么!请你好好呵护你的心,每天问你的心,我每时每刻满足了自己的心吗?

四次元就是心财富,你每天让你自己心满意吗?你每一天都让你自己心满意,让心喜悦,你也会让一群人喜悦。

所以回到你心里,心它自己流动,它会指导你的。会每时每刻指引你要走的路。你的心是和集体意识联网的。每天问自己的心。你的心就是一个大的口袋。剩下就是装就好。所以你的心装什么呢?装美好的事物,装喜悦、兴奋,感动。你做的每件事都在表达你自己!被你珍惜的赞叹的。

进入10月份。您开始认识很多不同人群了。也有一些人开始和你分离了。您的财富无限化了!财富意识能量。所以您得随时让自己的心享受啊。

你做什么都是在享受呢?

这次财富浪潮。所有美好体验我们想要自己活的好,其实你不需要那么努力,不需要纠结。四次元就这么简单。越来越多的人都懂分享,懂爱。更多分享,更多的美好,丰盛!

四次元第四个;一定让丰盛流动起来!钱发挥了价值,钱才会来,钱不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钱知道让你快乐,它就来,这就是“坏人”有钱的原因。

你的丰盛和流动速度要快。您对任何事物的价值体验。钱让你怎么样呢?钱的流转速度是慢还是快呢?您的财富意识和对钱的状态有关系。你让财富的使命发挥了。财富自然来。你得让钱发挥,并且让您快乐。

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就是天。我们向天学习,天滋养生命。所以你也要透过分享和流动滋养自我。快速的让你的财富流动。最后你被财富所拥有!你无法脱掉它。所以打破对财富的定义和限制和来到你身边财富通道。

四次元第五;记得你是一个分享者。你是无限的,我的财富都是无限的。你的生命是自由和无限的。一定要打破限制,财务的限制。

做任何事只问是不是我能力范围的?

是我心满意足的吗?

您是一切!其实我们出生都带了一个公司,可以做一切。只是您忘记了,你只做你享受的事就好了。你出生就是一个宇宙大公司,所以拿回你自己权利吧。你是宇宙公司的法人。[拳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