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仓谈股市:市场无罪,监管有责,罚款总额30%按当日持股账户平均分配

今天收盘大家都看见了,不说什么点位压力什么点位支撑,这东西都没有用,忽鬼的。

周末谈两点:

1、市场无罪。无论市场怎样炒作某个股票,都与任何管理层无关,哪怕市场将某只股票炒成天价,只要符合管理层的交易制度和规则,就属于正常的市场行为。管理层要正确地根据目前制定的已有的规则认识某些个股炒作成天价,也属于正常是市场行为。道理很简单,规则是您们制定的,至于某个股票为什么会炒成天价,那是市场的理解,市场的行为。只要符合交易规则,就不必小题大做!

2、监管加强,没有一个投资者不会拍手称快。但是,毫无疑问的说,没有一个投资者不为之失望!

为什么?就是管理层,无论是对某券商“摆乌龙”的巨额罚款,还是对某公司高管、或者大股东的罚款,从来就没有惠及广大的普通投资者,而是将罚款一律纳入国库,这对成千上万的投资者来说,是极其不公平的!管理层为什么不能江违规交易所得的30%按照持股账户,发放给所以参与投资和交易的投资者呢?为什么?

我们的疑问是:监管比过去任何一年都让普通投资者拍手称快,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就没有人对管理层取得的成绩点个赞呢?

归根结底的原因是,没有结合中国投资者的文化特点,没有对本土投资者做出相应的普惠政策!

股市交易、上市公司等违法违规交易的罚款,应该将其30%归属于罚款之日持仓账户所有!

那么,试问天下,谁敢违规交易,谁敢置中国证券交易法规法则不顾?

管理层,既然在新股发行上面打开一扇窗,那么,就应该有勇气、有信心、有制度、有法规,做到真正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否则,您说的一切,都是一件空话、废话!

市场监管,不仅仅需要管理层尽心尽力,还需要广大投资者的参与,管理层将当日罚款总额的30%平均分配到A股的所有持仓账户,才是真正的公。才是真正的,大家规则大家执行。才是,真正具有中国特色……

继续看好A股,也继续看好管理层的智慧,适当的时候,考虑加仓!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