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春风吹向中小创,喜看二月龙抬头、布局2017空调大战!

感谢股友关注,闲话少说,直奔主题:接下来玩什么?

1、回顾:本着睡觉也挣钱的投资理念,我们在2016年底的时候,说:即使你什么也不懂,什么都不会分析即使,最简单的投资方法就是买进银行股。结果呢,股友怎样?在本烂博客提前锁定的时间2月23日之前,难得你没有赚钱吗?而且提示:赚一分是一分。当然,小散是只赚了点打酱油的钱,但是大资金在这波行情中获利多少?那是我们小散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数字。卖了就买了,不贪不恋不说了。

2、猪飞不起来,风格转换给大中小资金更大的机遇和更多的收益,那就是曾经不为人齿的中小创。无论你怎样看待中小创,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分析或者对中小创有多么厌恶,但是,任何游戏都是以“玩得转”为获胜的前提,你再怎样了不起,一个千斤重的磨盘,你能把它举起来,你去创造A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们说:接下来,抓住中小创的投资机会,这十分重要,对散户重要,对基金私募同样重要!

毕竟,与其大资金之间互相厮杀扥你死我活,还不如合作共赢,从前期滞涨的中小板入手,迎接初夏的美景!

“西湖美景,啊……啊……啊……”

3、关注汽车产业链,提前布局汽车配件和汽车空调大战。

早就说过不谈房地产了,尽管最近水泥板块疯长,主要还是这个板块长期得不到其应有的价值体现,干柴遇烈火,几个基建项目,着实让水泥,一改“灰头土脸”的容颜。我们说:恭喜你,有远见的投资者。

我们关注的是:2017年的空调大战,事情的起因是董明珠进军汽车空调行业。董明珠进军手机行业,曾经让N多IPhone的爱好者吐槽,说白了,就是留恋乔布斯,这与留恋死去的爱迪生没有本质的区别。爱迪生的电灯已经开始被Led灯部分取代,你又作何感想呢?

董明珠以其空调技术和市场份额的优势进军汽车空调,我们的评价是:

董明珠进军手机行业,属于“端公想吃道士钱”结果遭遇小米手机叫板、华为手机的拓展,格力手机显得非常尴尬;相反,董明珠在2017年开局,进军汽车空调,这属于“没有金刚转不揽瓷器活”,我们可以预言:董明珠2017年的投资属于“言归正传”,必然引发汽车空调行业的技术进步、改革创新和行业大发展!

在为数不多的做汽车空调的几家上市公司中,突然进入一条大鳄,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敏锐的投资者已经感觉到由此引发汽车空调行业的改革创新、技术资本整合和大发展!

汽车的整车制造的盈利和发展,大家都是看得见的,但是,汽车配件、汽车空调这一块,你说它不革新、不创造、不智造、不大踏步的前进,可能吗?未来是中国,将是汽车拥有量的超级大国,这个巨大的蛋糕,能亚于房地产对GDP的贡献吗(没有科学测算过,只是估计,所以,引用本烂博客,请务必注明。)?

汽车空调行业的股票有好几只,喜欢什么玩什么,不喜欢汽车,你就玩别的。适合你自己的,你最满意的,就是最好的。

专做汽车空调的龙头企业:松芝股份 002454, 三花指控 002050

开拓海外市场的汽车配件:中原内配 002448

电缆制造与美国公司合作:汉缆股份 002498

打死不涨的民爆化工行业:雅化集团 002497

类似以上处于低位的股票,在中小创中还很多,可以说不胜枚举。

还是那句话,喜欢什么,玩什么。喜欢怎样玩,就怎样玩,自己的股票自己做主。

本烂博客,仅仅是个人的思考和股友的交流,不具备任何操作建议。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