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峰回路转好挣钱,柳暗花明又一村

大盘一调整,很多股友都哑然了、无语了……不说了。

其实长期关注本烂博客的股友对这次大盘调整并没有感到特别惊奇,反而看到了更多的投资机会。

两会期间,来自于各阶层的各种消息充斥于耳,投资者的心态自然会被乱七八糟的消息搅动神经,其实,相当一部分所谓的知名人士的说法,纯粹是帮各大网站赚取点击率而已,个别提案虽然讲得头头是道,但是在我们小散看来,那纯粹是胡说八道。我们玩股票的,不理它就是了。

我们只知道一点,在股市是资本说话的交易市场,其他的任何子虚乌有的言论都是白搭。

不去分析大盘指数的点位,技术派的专家都说的很清楚,你感兴趣随便点击一篇技术派的博客一看,基本上就是那个样子。

我们不玩这些,也不靠分析吃饭,那是人家分析师的饭碗。

我们身在股市就玩股票,玩钱和股票的游戏。

喜欢什么玩什么,那么多上市公司,喜欢哪家买哪家。

俺喜欢玩什么呢?

1、保守玩法:小盘股:600513 联环药业,总股本2.19亿,全流通,不存在大股东套现的担忧。这家公司目前也没什么故事可将,反而让其股价相对真实。大家都知道医药股的特点,就不多说了。医药股中还有许多适合不同的股友玩的,自己的股票自己做主,自己喜欢就好。

2、中间玩法:冷门股:002454 松芝股份。总股本4.2亿,增发价12.5左右,今日(3月09日)收盘价13.85元。这家公司是做汽车、客车、火车空调的龙头企业。玩这家公司是“隔山掏火”的玩法,间接关注格力电器董明珠进军汽车空调行业的“造车梦”,间接参与汽车空调行业竞争。即使不赚钱,看看这个行业的市场竞争,听听故事,也是一种享受。

3、跟基玩法:跟着基金玩 002498 汉缆股份。玩这个票不能着急,一着急就赚不了钱,如果没有十二分的耐心,最好别玩这个。

4、押宝玩法:002497 雅化集团,民爆加锂电池,主要关注公司扩张和锂电池产业发展等方面。据报道,最近众和股份旗下一家公司采矿权遇到一些麻烦,问题还在处理之中,可以关注公司公告。

也许到了3月14日,或许还有更多更好的投资标的出现,不管怎样,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玩的,牢记自己股票自己做主。

股友交流,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