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春风又绿江南岸,敢赌松芝战格力

股市怎么走,不管是否符合你的看法、你的观点、你的心愿,股市有其自身的规律。不管你信与不信,(3月17日)大盘就摆在那里,指数就收在那里,喜欢听分析师分析,你就谁便点击三五个网页,你都能找到你满意又不满意的无可奈何的分析结果。

我们不理他,我们玩我们的。今天就谈一点:赌松芝股份战胜格力电器!

小散的逻辑很简单,除非董明珠能打这个魔咒,否则,我们站队的一方松芝股份 002454 必然获胜!

话说当年,董明珠在开拓并站稳空调市场之后,豪气十足的与美的集团对垒,结果二者平分秋色,按下不表。各位客官自有评说,与本烂博客无关。

转眼之间,在乔布斯弄出IPhone之后,手机市场风起云涌, 巨大的市场蛋糕,激发了格力明星董明珠的投资热情,做出“格力手机”,从房地产带动的空调跨界玩手机,在这场竞争中成就了华为、小米……

的确,俺小散不得不佩服董明珠女士的市场洞察力和果断的投资行为,没有人不为她的眼光和魄力折服!

但是,市场就是市场,如同钓鱼,明明知道水里有很多大鱼,但有的钓鱼高手,就是把它钓不起了,相反,河边上、池塘边,一个不起眼的小孩却钓起一条大鱼……如同一粒不起眼的“小米”。

市场,总会对聪明的投资者开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2017年初,董明珠“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公司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总表决情况:同意 2,179,969,551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98.7398%;反对 18,294,62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0.8286%;弃权 9,528,286 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0.4316%。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 547,951,894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95.1677%;反对 18,294,629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3.1774%;弃权 9,528,286 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 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1.6549%。”

董明珠第二次跨界进军汽车空调,结果怎样呢?

从不动产的房屋空调进入移动的汽车空调,结果又会怎样呢?

作为普通投资者,站哪一方呢?

不管站在哪一方,你都有50%的胜算把握,好像是这样,分析师也这么说。

我们的逻辑很简单,也非常明白,我们就站在汽车空调行业的龙头 002454 松芝股份 这一边。

胜败乃兵家常事,你喜欢站在哪一边就站在那一边,但愿如同儿戏一样,你不会被成为我们小散的“俘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