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正确理解“房价是要涨的、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投资雄安新区

感谢股友一直关注本烂博客,先申明:本烂博客与任何机构、任何管理层毫无关系。本烂博客纯属于一名普通小散对于市场经济发展的观察思考,尽管博文观点超前,与任何机构或者收费QQ群毫无关系,任何打着“牛股商贾”或者“红云策划”的幌子的,都属于“疑似诈骗”,本烂博客,所有新观点一律在东方财富网上首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谈三点:

1、上证指数实体(4月7日)收盘3286.62点比2016年11月29日的收盘3282.92点,高出近4个点。结论,股市继续上涨。具体分析,请参考专业分析师的分析,本烂博客懒得阐述。

结合上证指数的新变化,希望投资者正确理解我们提出的新观点:“房价是要涨的、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从而找到正确的投资方向。至于这个观点提出的依据,我们就不阐述了,明眼人和投资大家一看就懂,说多了,一是得罪人,而是遭人唾沫。何必自讨没趣呢?

2、为什么不谈“雄安新区”?

答:雄安新区,属于高级投资机密,目前尚无法破解。本烂博客更是无从知晓,故,按下不表。请参考官方报道,切勿道听途说,给你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3、怎样寻找“雄安新区”的投资方向?

答:雄安新区,不是河北内部的事情,如果河北内部的上市公司就能够解决“雄安新区”的问题,管理层就没有必要去动用国企国力了。上周河北雄安新区概念上涨又回落,恰好证明投资者的智慧。

如果投资者从河北内部去寻找投资答案,肯定在思路上就有问题:“以雄安新区为中心向全国辐射。”这种思路,本身就有问题。

我们的观点恰好相反:“全国资本(重点是国企)指向“雄安新区”,带动全国资本和实体经济向前发展。”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