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股市不涨,管理层面临的不仅仅是经济问题

首先感谢老铁关注本烂博客,这段时间大多数股友一无所获,心情也可想而知。

好在,大多数的股友的心态不错,让股市折腾几十天也无所谓。

不过,当我们把目光从K线图移开,去看实际的生产生活,去看街头巷尾的角落,不禁让人感到一种刺骨的寒意。

股市不涨,不仅仅是股民亏几个钱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指数跌多少的问题,当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的时候,如果你晚上走在大街上,会不会有一种背若芒刺的感觉?

这种感觉是神经过敏,还是确有其事?如果资本市场总是在股市和楼市之间纠结,如果那些所谓的高智商且对国民经济表现出“高姿态”的权威还在“泡沫”与“实体经济”之间纠缠不休,恐怕第一个该挨两耳光的,就是这些远离现实沉醉于纸上谈兵的“砖家”了。

股市,依然是股市,股市有其自身的规律,任何试图通过“权威”或者“非市场手段干预股市”的人,都将会遭到市场的惩罚!

上证指数今天(3月23日)收盘3061.95点,不管技术派怎么看,价值投资派怎么看,实体经济派怎么看,我们的观点就只有一个:股市必须涨!

股市必须涨,而且从中小板开始涨。如果还是仅仅依靠两桶油和四大行、沪深300,那么,股市只有走向虚脱甚至出现严重脱水。

管理层目前唯一可以做是事情是:减少新股发行和闭嘴!

人学会说话只需要3个月,要学会闭嘴却需要一辈子,这是自然规律,股民被下跌的股市闭嘴了,管理层还有什么话要说呢?

目前没什么投资建议,就一句话,多看少动,等待股市重新走出雾霾天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