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股市将延续结构性上涨行情

感谢老铁长期关注本烂博客,今天是按照预计的时间点,定时发言,仅仅是刷脸,表示一下存在感而已。

近期思考经济增长的方式会发生怎样的转变,从浏览的信息看,初步感觉科技发展和市场格局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某种变化,尽管目前还看不出这种变化会在股市上引起怎样的反应,唯一的感觉是:该买点儿股票了。

老铁没毛病,老司机继续看好股市。

股市将延续结构性行情,对那些善于做中长期投资的股友来说,收益已经开始增加。

对短线朋友来说,目前还是要靠自己敏锐的观察和果断操作,虽然在操作上累点儿,但有所收获也是好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