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极限”预示股市反转行情逐步展开

上证指数周五收盘2729.47点,微涨+0.18%,银行股领涨。

股市三大极限:

1、新股极限:新股发行“常态化”,但不等于“无限化”“绝对化”。无限制、无节奏、无依据的无限融资是违背市场规律的。管理层千万不要把“有限股份公司”变成了“无限融资公司”,更不能变成“无限融资骗子公司”!这也是投资者的底线!

目前,A股上市公司已经超过了3500家,而有着两百多年历史的美国股市才3700家,如果继续大量发行新股,就成了天方夜谭了。“寅粮卯吃”的结果将是彻底崩盘!过度融资、无限融资将会酿成股市崩盘的后果。

客观事实表明:新股发行,已经到了市场承受力的极限,希望管理层引起高度重视、警惕防范过度融资、超额发行新股可能带来的市场风险。“发行新股”不等于“盖房子”,房子盖多了还可以用来做养猪场、养鸡场,而股票发行多了,拿来干什么呢?如果A股发行超过3700只股票,散户、私募、基金等投资者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2、底部极限:大盘反复探底,指数底部极限区,成交量萎缩极限区,大盘探底企稳回升是市场的必然选择。这方面,市场分析会给出很多很好的参考意见,不多谈。

3、贸易极限:特朗普单方面加收关税,特朗普发推特反复重复“加收关税”,那么特朗普还能重复多少遍呢?这个老顽童还能重复多少次呢?谎言重复一百遍就变成了真理?

我们不难发现特朗普加收关税只是一种手段,他打着“美国优先”的幌子欺骗美国公众,其实他内心深处是想当“地球皇帝”,让世界各国向他拱手称臣、纳贡。特朗普“向全世界加收关税”,幻想当“地球皇帝”,这是不靠谱的。

美国向全世界加收关税,用官话说就是“单边贸易主义”“霸凌主义”,用俺小散的话来说:就是“抱鸡婆打摆子--又泼又颤!”

美国单方面加收关税等外围利空消息带来的影响已经到了极限,物极必反,接下来大家会看到美国股市将开始下跌,美股跌跌不休,这是毫无疑问的!

美股跌,A股涨,股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回顾历史:两百年前,阿美士德说:“中国在表面强大的背后是泥足巨人,很软很弱。”但拿破仑认为,中国并不软弱,它只不过是一头睡眠中的狮子。“以今天看来,狮子睡着了连苍蝇都敢落在它的脸上叫几声。”拿破仑接着说:“中国一旦被惊醒,世界会为之震动。”

管理层应该把目光从股市转移到实体企业的引导、管理、提升方面,打造更多的高质量的让投资者放心的企业。

股市还是要靠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

最好尽量不退市、鼓励并购重组、借壳上市,增强市场稳定、增强长期投资预期、增强投资者的持股信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