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空间有限,还将二次探底

今日受证监会微博大清早辟谣安抚和外围市场大涨的影响,两市跳空高开,随后短暂冲高后维持震荡格局,回补跳空缺口后又震荡往上,盘面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11点后又出现快速跳水走势,尾盘回升,最终两市收阳,成交量有所萎缩。盘面表现以超跌后的修复为主,各类热点分时轮动,持续性不强,诸如钒电池、智能系列、化工原料等涨价概念、虚拟现实、油改、有色、煤炭、钢铁、二三线国企改革股、体育、迪士尼、环保等都有分时活跃走势,但缺乏明确的领涨板块,板块个股内部也有较大分化,两市涨跌比大体1:1,体现不出赚钱效应。


另一方面,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虽然大盘收阳,但并非多数个股上涨,甚至于创业板也是继续处于下跌状况,一些近期明星股展开调整,诸如东方时尚(50.110,-5.57,-10.00%)、南通锻压(27.690,-2.23,-7.45%)、深深宝A(18.80,-1.40,-6.93%)等近期强势股都处于大幅杀跌状态中,强势股继续全面调整,这对市场人气也是一种挫伤。


从技术上看经过周四暴跌,原有技术形态破坏,长阴形态需要技术修复.所以调整带有延续性.另外由于年初两个交易日四次熔断,造成大量的筹码高位套牢无法释放,在没有比较充分的消化过程之前,反弹的高度将是有限的。2850点始终是行情的分水岭,特别是BOLL线的中轨在2850点附近,突破以后,需要回抽确认,如今走势基本对应,一般急跌之后的反弹一般力度不大,所以今天反弹幅度不大。看起来这里顶多反弹到2850附近有所震荡然后还有一波回踩,二次回踩后才会有较大的反弹。


而现在开始的震荡,盈利空间不大,只适合超短线快进快去,会有上冲2850的昙花一现,但是也是超短线的卖点。也就是下周开始市场还是有新的考验,这里必须要投资者重视。


度过二次踩踏之后,两会后期随着政策题材也有新的机会,所以看到风险并不是悲观,相反只有躲避了风险才能够充分把握机会,这就是熊市中的生存策略。


大格局的交易者,都是从容的直面这个残暴的熊爪,潜伏下来等待机会,牛市里面几十倍大牛股,都是在熊市的摇篮里面啼哭中诞生。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所以,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