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C3浪杀跌后的历史性大底

今日市场严重分化!证监会一早发布关于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澄清,受此消息提振,早盘市场纷纷大盘高开,但是昨日大幅杀跌对人气的影响继续发酵,指数随即低走快速跳水。九点五十左右,金融股、两桶油、油品改革板块发力挺住大盘,将下挫的局面暂时稳住,且一定程度企稳了涣散的人气。大盘艰难的反弹到十点半左右,创业板延续之前的疲态,各题材板块抛压又起,指数下挫的同时拖累主板再次杀跌。从创业板杀跌的速度及力度来看,今日依然没能形成止跌,未来时日创业板击破1779点没有多大的悬念。午后开盘,没有一丝的停歇,大盘继续快速下挫,创业板快速击穿2000点,上证2700点整数关口也岌岌可危,关键时刻供给侧改革板块钢铁、煤炭、有色开始爆发,在一点半左右挺住大盘唤回人气,创业板日内低点1980点,上证日内的低点2715点。之后指数逐步企稳回升。整体看来,市场由于资金的缺乏,盘面跷跷板效应明显,周期板块的走强一定程度打压了创业板人气。截至收盘,上证收于2767点,涨26点,深证收于9573点,涨22点,创业板收于2014点,跌22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1901亿,深证全天成交2963亿,创业板全天成交789亿,都较昨日有明显的萎缩。

消息面:周小川在今日央行的沟通会上,谈到了近期市场关注的几点问题,第一、中国货币政策仍有空,周小川强调中国继续实施稳健的宏观政策,财政政策将更加积极,赤字会有所增加增加。第二、中国有强烈的愿望发展股本市场 ,中国股本融资市场还不够成熟,有强烈发展愿望,但是不能拔苗助长。他表示,如果国家股本融资市场成熟,很多资金可以通过股市转化为企业股本资金,中国目前有强烈发展该市场的愿望,也下了很大的力量,但是不能拔苗助长。第三、央行正在研究金融监管体制调整宏观审慎政策框架的执行并不一定要求监管体制改革。中国的金融监管体制在危机中也会表现出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中国的金融监管体制有做出调整的压力,目前正在研究之中,调整中一个重要考虑是是否有利于宏观审慎监管框架的执行。第四、鼓励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加杠杆逻辑是对的,住房贷款应该有大力发展的阶段。个人住房贷款在中国银行(3.150,0.03,0.96%)业总贷款占比仍较低,仍是安全产品。房地产市场时冷时热,所以要进行逆周期调节。高层再次发出有强烈发展股本市场的意愿,对于股市的中长期而言是最大的利好,虽然目前各种问题被广为诟病,但是对于我们坚定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形态上来看,一个完整的结构必定见3,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当结构没完整前,市场不可能见底!现在如期出现的C浪3杀跌,完会符合预期!不过在C3杀跌之后将迎来历史性的大机会!别忘了,今年是猴年,股指在全年的波动幅度将高达100%!试想一下,从2000多点到4000多点,是怎样的一个爽子了得?所以现在杀跌越大,未来的股指机会反而越大!前提是你必须熬过“冬天”!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的时候,希望你依然在我们身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