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震荡整固是为周五上攻做准备

在昨日大涨之后,今日大盘进行了震荡整固,最终上涨10个点,收出一根小阳线。今日之小阳线是大盘上涨的中继,是在为周五大盘上攻做蓄势准备。

从大盘均线系统来看,60日均线呈下压之势,长线仍处于空头市场。而短期均线已经开始发散向上,短线处于筑底反弹阶段,双底形态初步确立,加之当前政策面积极支持,又有两会精神的刺激,所以短线仍以震荡上攻为主。

大盘长线运行趋势理应与经济发展形势相配合,短线运行趋势则应与政策形势相适应。虽然经济发展趋势还没有完全造好,但监管层营造出来良好的市场氛围,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来稳定经济的中高速增长,这无疑提振了市场做多的信心。

特别是现在正在两会期间,必定会有众多的提振经济增长的政策出台,也会有众多的行业振兴措施推出,这给股市提供了炒作的热点和机会。股市的运行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视,一些不适应股市健康运行的制度会逐渐淘汰,比如注册制就在不断的论证过程中。同时会有更多的长线资金入市,比如养老金的身影已经渐行渐近。于是可以期待,A股市场发展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大盘已经走出三连阳,成交量能仍在不断扩大之中,经过今日震荡整固,短线投机筹码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明日有望再次冲高,大盘走出七连阳的希望很大。操作上可积极关注两会爆出的行业利好,拿好两会送来的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