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到这个点位誓不罢休

虽然今天大盘的走势仍延续了昨天大涨的趋势,但地产出现的分化再所难免,这或多或少影响到了股指继续反 弹的力度。这次急跌后的大反弹对于很多饱受摧残的投资者来讲,我认为,这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是持续的每一波 大跌你都在经历巨亏,而现在难得的上涨行情出现时你却不在了,可见踏准节奏多么重要!先来回顾一下我在春节 后近1个月的分析和操作,节后的第一周,我是持续看涨的,大盘也从2700反弹的到了2900点,2月22日收盘后我的 一篇博文《本周走势先扬后抑》很明确的指出这一周大盘的走势应该是前半周上涨,后半周下跌。从结果看,那一 周上涨到周三,周四出现大阴线调整,正是下半周开始的调整,符合我提前给出的分析结构。而后在众多投资者的 一片惊慌看空中,我又发文《创出新低才是最佳抄底点》再次明确指出,大盘的调整,只要破2638就是最佳买点( 实际只差0.66点创新低,可忽略不计)。而本周一也完全符合了之前的分析。听了我的分析判断者,一周前我提示 要调整,你完全可以躲过2月25日的大跌,之后本周一的低点,也可以顺利抄底入场,可以说,近一个月以的节奏 ,我是完全踏准了。获取到节后的大红包。
再看今天的大盘走势,继续温和放量上攻,并基本收复了上周四的阴线,均线系统上,指数目前也站上了所有 中、短期均线(5、10、20、30),两市个股也轮动反弹,还有权重和题材的合力上涨,可以说目前的走势非常完 美。这代表着大盘上周四的大跌是快速挖坑洗盘,代表着大盘将逐步走出底部形态,形成黄金坑。根据我的技术分 析和经验判断,这是新一波有持续的上涨,目标还是先看3000点。大盘有望走出上半年最赚钱的一波行情,短线目 标3000点,波段目标是3300点。新一波赚钱行情启动了,希望朋友们连续大赚,翻倍的机会或许又将来临,你还在 等什么?别大跌时你都在场,反弹上涨时你却还在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