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优劣淘汰开始市场确认反转行情展开

市场优劣淘汰开始,市场确认反转行情展开:从最近交易及今天早盘情况看,市场已经体现出管理层将对垃圾类重点查处政策,促使市场形成创业板指数大幅下跌.题材股,创业板无实质主业靠编造故事类,将会应有的走自己趋势,盘面同时进入筛选过程,当前银行等指标股做多,并不能分析为护盘掩护其他个股全面出票,中午清晰分析后,而是垃圾股炒新股应该的回归趋势,后市场重在价值中期投资.(未来把握好价值投资上的政策引导对优质企业的投资机会).

目前亚洲市场惟独日本微跌,香港市场依然高位震荡做多,下午上证指数全面看多,深圳及创业板将展开一定的回抽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