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上攻还有多久?

今天早盘上证低开后便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呈现减量涨不动走势。阶段性上攻还有多久?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将可能减短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上涨,个股走低。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趋势减小,距离较近。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并且还只是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同时两线相交趋势明显,则正常进入阶段性上攻后半段的可能性偏大。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快,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也较快。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以上攻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只是有改变阶段性上攻趋势的迹象,但并没有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上攻,但已经开始有改变阶段性上攻趋势的迹象。在能正常进入阶段性上攻后半段的情况下,大盘还有4-6个交易日左右的上攻时间,点位上可能上探至3000点左右,也就是可能向上突破。在不能正常进入阶段性上攻后半段的情况下,大盘可能只有1-3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继续上攻,点位上可能就在2900点左右。相对来说,大盘正常进入阶段性上攻后半段的可能性偏大。至于午后,大盘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午后若不能收阳,可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