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金黄金股价会否大幅下跌?

上周五期金又创新低,周一黄金股低开可能性很大。期金如期进入千元之后消化获利的调整期,目前预测观点有低看1050甚至有观点认为会破千元,达到20%的向下修正,那么中金黄金股价会否因此而大幅下跌?本人观点:向下空间有限。理由如下:


1、中金自今年7月除权价到70.79元的高点之后,因过度投机抄做,股价透支利好进入迄今近半年的盘整期,以时间换空间。此前期金进入千元后阶段其他金股股价均上一台阶时,中金依然没有形成突破仍处于盘整状态。目前其均线系统半年线不断上移,上周五已位于59.37元,中金最新收盘价60.99元与半年线价位咫尺之遥;其布林带收窄已达月余,现股价尚在中轨下方,基本面固然不好但不足以打穿下轨而使布林线向下发散;箱体底部现位于56.25,目前股价位于箱体中部;60周线已上穿120周线。总之技术指标显示中金目前股价并无太大风险。


2、期金此波调整第一波已以快速下跌方式完成了近10%的回调,调整之快速是以往少见的,将大大缩减调整期。由于中金股价未因期金走高而过度上涨,其股价波动更多是受到其基本面的制约,就是说期金走势并不是影响中金价格变动的主导因素;


3、每年的四季度和一季度是黄金类企业业绩最好的阶段,基本面并不支持中金股价再下一个台阶,更何况期金经过此波调整蓄势之后再度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综上,本人以为目前中金股价大幅向下的风险并不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