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世纪古城圣吉米尼亚诺

我得承认自己自控力极差,非常地不敌诱惑。行程中,我被圣吉米尼亚诺的宁静打败了,这个静谧的中世纪意大利小城对我而言是个惊喜!犹如世外桃源!


圣吉米尼亚诺的城市风貌,不止是一种视觉享受,更是精神层面的压力释放。


小城的一切从画面上体现出来,可谓处处可入画,步步能成景。我几乎舍不得丢弃任意一张图片,于是如数呈现于此,作为纪念。



城门















?



?


统一的建筑风格,结合的统一的线条之美、贴近自然的色彩之美、午后阳光映射下强烈地阴暗对比形成反差的光线之美……漫步城中,恍若隔世。



石块构筑非纯色墙面,大小不一的窗体,却搭配如此精致的窗帘,给人无限想象~~



富有情趣的饰品店铺



很有亲切感的瓷器店



织品橱窗



有趣的皮具



可爱娃娃橱窗




休憩之地随处可见,提供咖啡、小食等,让疲惫行人解乏,当然是收费服务~~


=


自助银行设备?!!呵呵~~~




鸽子也爱城墙~~


?



步入城外,仿佛从中世纪走了一圈,又回到现实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