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9日股票操作建议

长线:300077??002251?002039?

昨日大盘继续大跌,经过连续下跌之后中国股市已经彻底崩溃,无能幼稚的管理层给股民带来了极大的伤害,相信管理层的投资者都是伤痕累累奄奄一息,跟管理层作对的都赚的盆满钵满,一连串的救市带来的只是更疯狂的下跌。管理层低级拙劣的救市手段更是火上浇油,当昨天真正有效的救市行动开始的时候,市场已经到了几乎无法挽救的地步,对一个濒死的股市想恢复生机要付出加倍代价,这轮下跌的起始和发展管理者都要负主要责任。近日的股市创纪录式的下跌让很多对中国梦的实现充满憧憬的人们梦想破灭,一个连资本市场都不能管理好的高层对中国经济未来的把握能到哪里。昨天的救市动作和昨夜一连串的救市措施本来在一周前就应该实施,市场还不至于到今天的地步,可惜大好时机均被无能者浪费。昨日2600亿券商信用额度的提升和2000亿主动型基金申购预示今日护盘动作可能会更加猛烈,而对中国股市发展危害最大的掠夺式的大股东减持也被叫停6个月,预计后边会有新的减持规则。同时鼓励产业资本增持也在积极进行。中国股市这段发生在2015年6.7月间将永远被记录在史册上的大幅暴跌预计将在今明两日结束。希望后市的管理者是真正懂得市场规律的人,是能让中国股市得到健发展的人,是能让中国股民不再受到伤害的人,是可以让中国股市承载中国梦实现的人。操作建议仓位轻的建议积极进场,仓位重的建议持股等待。目前大盘波段操作处于空仓等待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