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三十七】盘点,针针见血


?? ? 周二股指跳空低开后震荡反弹,并于早盘回补缺口。虽然 大盘 “补缺”,但从 A股 的领先指标—— 大宗商品 市场看,股指距离中长期“底部”的出现,还有一定距离。因此操作上不可寄望系统性上涨时机的到来,而应以关注 超跌 与独立的结构性机会为主!


?? 值得注意的是,商品价格与 股市 近年来出现了较强的相关性。如以铜的走势为例,与道琼斯指数至今年2月中旬前相当一致,均在去年9月附近见底,支持一段较大的反弹。而铜在近年有领先A股的特点,即先于A股见底和见顶,这在2010年之后A股产生的几个顶底时表现非常明显。并且A股至目前还没有产生较独立的 行情 ,因此投资者判断市场的中期底部是否出现,可以加入一个新的领先指标,即商品市场先行见底!从早盘盘面看,部分主力控盘的优质个股已经提前见底,展开强势反攻!


?? 目前投资者不必过于悲观,从当前调整的整体强势特征来看,震荡与超跌反弹并存,弱势分化与结构性机会同在。老姜认为,近期股指走弱,与当前改革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信心缺乏所致。但一系列的改革倒逼因素依旧存在,改革的压力与动力犹存,未来股市仍有良好表现。并且,由于改革的增量红利陆续到来,一部分结构性主线热点将先于大盘走出独立上涨行情。


?? 因此,近期策略方面,我们散户朋友应该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应对调整超预期的“持久战”准备,未来至少2-3个月将大概率维持弱势震荡,不宜追涨杀跌;二是把握主力自救与结构性主线热点机会,尤其是那些行业符合转型、有业绩保障、且与改革增量红利相关、有产业资本运作的个股,可展开提前布局。具体来说,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围绕超跌与上述主线,精选个股适当布局;而保守型投资者,可继续持有产业资本控盘个股,同时耐心等待右侧加仓时机的到来。晚上8点老姜照样在咱们三盛股讯教室为各位分析明日行情走势!呱呱教室ID:403503!近期老姜针对大盘的把握可谓是针针见血啊!另外,晚上在教室的朋友注意做好笔记,有非常重要的内容要跟各位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