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三十九】有效反弹还是阴谋开始

?


?? 今天整体大盘表现的可圈可点,目前为止,今天资金流出有26个亿,大宗流出有8个亿!从现在的盘面去分析,下午大盘拉伸相对比较厉害,而且单单分析盘面的话,基本上会明天大盘也有可能会迎来一波拉伸,但是各位注意,明天大盘拉伸不会持久,而且从我们散户的角度去分析的话,应该会喜欢早盘拉伸,因为我们基本在尾盘买入居多,如果明天早盘不拉伸的话,那么个股会出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下午再拉伸的话对股个股来讲意义不是很大!


? 那么从今天整体的一个资金进出的情况分析话,我们可以客观的说,早盘资金流出是占了大部分,下午资金开始回流,但是早盘流出的资金远远大于下午回流的!但是一个跟诡异的现象就是,下午拉伸的幅度大于早盘下跌的!这个又是怎么个情况?原因就是出在今天资金进出的个股上!


?? 下午拉伸居多是中小盘,是容易拉伸的,而且下午表现出来的也是中小板领涨!大盘股还是继续维持现状!这个现象说明现在情况就是,大盘股缺乏资金,换句话说现在主力觉得现在市场不适合大范围介入,只能通过中小板的涨跌来活跃散户的资金!在这样的举动下,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近期的一个板块轮动!只有市场资金不多的情况下,板块才会出现剧烈的轮动!


?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操作或者如何应变?晚上8:00,老姜在呱呱教室403503为大家做出详细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