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四十一】A股周五“生死局”

?


? 今日盘面在受到外围影响之下,早盘出现了低开,随后沿着上个交易日的盘面开始发力!昨天午盘中小板的拉伸已经注定!基本在中小板领涨的情况下,大盘基本上会出现反弹,所以今日低开高走也没什么悬念!那么在早盘实盘的分析中,老姜跟各位讲过,今天盘点点2200附近!因为这个点位很特殊,这个点位不仅仅是前期的多空点位,而且也是今天5日线和10日线的交界处!这个位置是今天的一个强压区!如果上去了,那么确定盘面底部信号比较简单了!但是上不去,那带来的麻烦是不会小!可能就要出现回落,可能是震荡了!一般出现震荡的行情对于个股来说可不是个消息啊!所以下午整体表现出来的情况就是基本各大股票处于震荡的行情了!


?? 明天就是周五了,针对周五的行情有没有可能是黑色星期五?针对这个情况我想绝大部分股友都存在很大的疑问!从日线上去分析,现在大盘已经在2200下方经过了三个交易日的调整了,明天按照技术要求是要有一个技术性的反弹!如果但是要是明天大盘没有出现反弹,那么也就完全验证了老姜的观点,现在大盘已经岌岌可危!


? 所以,明天个股不重要了!因为一般出现这样多空选择方向的时候,再去买股票就显得比较不明智!明天需要我们好好看一下大盘的走势了!现在对股市的有利因素有三个:第一是人民币升值,国际热钱加速流入,只要人民币升值预期不变,不排除热钱流入股市的可能;第二,证监 会估计是不希望股市下跌了,他们也希望在适当的时机给股市助一把力,这从上周五收盘后证监 会的例会表态可见一斑;第三,不管怎么说,高层不会允许中国经济出现大问题,而他们也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因为他们手里还有很多筹码,最主要的是资金充沛。


?? 老姜晚上会针对明天股市的涨跌问题,以及明天的盘点问题会在呱呱教室403503教室做出详细分析!希望各位能够准时登陆咱们学院教室!不要迟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