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四十二】逢低“播种”两类股

?大盘窄幅 震荡逢低“播种”两类股


  老姜认为,消息面,1、周小川:一季度GDP增长合理,将坚持稳健货币政策;2、四川雅安20日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致208人死亡失踪;3、银监会部署五大工作加大处置存量不良贷款;4、运20二次试飞成功航空军工或激情重燃;5、西部重点生态区综合治理规划纲要印发;6、油价25日迎年内最猛一跳下调幅度或超400元/吨;7、证监会证实与MSCI指数公司接触;8、证监会下调证券公司缴纳保护基金比例,总体降幅约40% ;9、4月份产业资本净增持8.45亿元;10、美股上涨,金价、原油反弹。


  技术面上,周一股指早盘微幅低开,盘中反弹受阻20日,目前日K线呈现带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指数上方短线卖压较强,当然这里也需要看到较好的想象,盘中回调不大下方承接盘明显,短期来看上周五指数反弹后迎来短线抛压,短期需要震荡消化。机会上,短期来看地震对市场利空的影响比较有限,但灾后的重建对于四川地区的水泥、建材企业将会形成一定的利好。从盘面看权重板块基本已经完成筑底过程,市场短期仍在一个反弹节奏中。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谨慎参与一些调整比较充分的权重板块的反弹机会.那么,老姜将会在呱呱教室403503等待各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