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近几年高台(,高位,高价)股票连续跳水或者跌停的技术特征!

分析近几年高台(,高位,高价)股票连续跳水或者跌停的技术特征!

没有事时,看看近几年高台(,高位,高价)股票连续跳水或者跌停的技术特征!

如:600539,600074,300104,600666,000025,600136,000626,600862,300116,600648,600680,...。

它们表面上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高台(,高位,高价)股票连续跳水或者跌停的!技术图形上在高位区间震荡波动时,跌破250天线(年线)是个严重预警信号!其后出现‘股票连续跳水或者跌停的’就不奇怪了!

那么我的分析思路是:它们还有个隐形的特征:就是其股价在高位高台高价时,其最高价与其炒作前的最低价,之间至少有个10倍的涨幅(前复权价)!

原因:炒作到位了!业绩被严重透支!月线季线技术指标背离了!...

忠告:广大中小投资者,一定要重视它们的下跌,尤其是那些‘融资买入’客(早期叫‘透支买入’)。再加上是个‘融券’的品种那就更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