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涨升之势根本停不下来

股指今日早盘大幅低开,并频频考验60日以及半年线的支撑,幸运的是股指在港口水运板块的拉升下展开一波上攻,并逐步企稳午后医药行业以及汽车行业板块接力拉升,助推股指再度冲关2060点位,成交量也明显放大,股指尾盘成功站在了2060点位之上,涨停潮之势没有停歇的意思,今日仍有逾40只个股封死涨停,大盘近期涨升之势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 ? 从今日盘面来看,各板块涨多跌少,港口水运板块迎利好政策刺激使得该板块成为领涨主力军,中海集运、大连港、日照港以及营口港等封死涨停,做为午后逆袭的医药板块表现毫不逊色,迪安诊断、达安基因、瑞康医院以及阳普医疗等个股也是强势涨停,汽车板块也在午后助推股指强势上涨,隆基机械、联名股份等个股封死涨停,投资者对于题材热点的追逐热情不减,这些题材股也在持续发酵,助推股指继续走高。

? ? 另外,新股表现依然强势,前期上市的个股股价已经实现翻番,这使得投资者对于新股炒作热情不减,中报行情也即将启动,提前批的个股已经伸出了橄榄枝,高送转概念股表现强势,随着营口港等一批年报高送转明星股的除权除息,市场已经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风头正盛的中报高含权预期股。金新农拟10转12派2元促使股价接连两日封死涨停。中报行情高送转打响了,每年的高送转预期上演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片段,这一次也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 ? 大盘目前稳步上攻,虽然每日涨幅不大,但是重心不断上移,并且关键点位走的相当小心,本轮行情成交量呈现出温和放大状态,成交量今日也有逼上千亿的水平趋势,股指在有效突破前期2050点位以及2055点位的压制之后,上行空间也相继打开,这样的节奏促使股指涨势之势似乎还未终结。



? ? 大盘近期涨升之势表现亮眼,题材热点轮动效应促使市场投资者信心逐步恢复,大盘有效突破2060点位压制之后,上行空间打开,那么如此涨升趋势根本停不下来,因此对于充分调整又逢政策利好的题材个股我们可大盘持有,而对于前期强势股已经回调到位的个股,投资者也可以逢低配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下那些受益事件性催化剂刺激和中央政策关注的股票等这类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7月3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