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光大势预测:双底之说意义不大

?


今日四牛提示:

冠豪高新(600433)周三上涨10.06%。公司是国内首家大规模生产热敏纸的专业公司,以及国内目前生产设备及工艺最先进的大型无碳复写纸、不干胶标签材料生产基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具有央企背景,发展纸业是其重要的战略方向。作为唯一一家主业为纸业的央企,公司将依托大股东的强大实力不断加快重组和融资进行扩张,不断的提高盈利能力。二级市场上,今日造纸板块集体拉升,该股午后强拉至涨停,短线适当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917,大单金额为1992.17万元。

曙光股份(600303)周三上涨9.94%。公司经过多年奋斗,已经完成车桥产能储备、客车制造与销售基地建设与扩展、符合中国国情的经济型SUV/皮卡的定型制造销售等主业谋划与布局,从整体战略上形成未来持续增长的基础。另外,在传统主业得到巩固和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公司试水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消息面上,我国继续执行节能汽车补贴,并提高指标门槛。二级市场上,今日新能源汽车股受关注,该股亦重拾升势,量能有所放大,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571,大单金额为2516.48万元。

英特集团(000411)周三上涨10.01%。公司是浙江省医药商业龙头企业之一,2001年完成对凯地丝绸的重组,置入英特药业资产,主营医药商业,公司99.65%的销售收入来自于医药销售,拥有明显的区域优势。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化集团有意将医药业务做强做大,可能的方式之一是对集团内部的医药资产进行整合,二是对外收购一些相关的医药资产放到上市公司。二级市场上,继短暂回调后,该股今日再封涨停,其重组预期受关注,值得跟踪。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610,大单金额为4692.81万元。

云海金属(002182)周三上涨10.02%。公司是镁合金行业龙头,拥有“白云石开采-原镁冶炼-镁合金铸造-镁合金加工-镁合金回收”完整产业链,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公司巢湖10万吨镁合金项目正处于建设期,预计2011年底达产。目前镁合金的主要用于民用和军工航空航天两大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另,公司还受益于日前推出的“十二五”新材料产业规划。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尾盘冲涨停,短线收六连阳,盘中量能渐次放大,后市谨慎追高。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634,大单金额为1726.20万元。


?


>>>编辑短信“神光(空格)咨询 个股代码”发送到12114,免费查询个股最新资金动向。



今日四熊警示:

联创光电(600363)周三下跌2.02%。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LED和光电线缆,拥有完整的设计开发系统和高素质的专业设计队伍,形成了自LED外延片、芯片、器件、到全彩显示屏、背光源、半导体照明光源及灯具等应用产品的较完整的产业链和规模化生产。另外,超导业务也是公司未来可能的利润增长点之一。二级市场上,受公司退出*ST力阳定增消息影响,该股短线连续走低,今日盘中创出新地,维持9日的判断,暂且观望。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298,大单金额为-1113.66万元。

哈空调(600202)周三下跌4.16%。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空气冷却设备、空气调节设备、节能换热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我国最大的电站空冷器、电站空气处理机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规模和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市场占有率为25%左右。公司中报业绩同比下降93.61%,另有报道称,《哈空调资金链趋紧欲再融资9.81亿借新还旧》。二级市场上,该股8月中旬以来有过一波拉升,近两日股价有所调整,盘中抛压沉重,逢高可减磅。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309,大单金额为-4567.99万元。

拓邦股份(002139)周三下跌8.59%。公司是中国电子智能控制行业的先行开拓者,产品已涵盖家用电器及智能电源控制产品,高效照明控制产品、无刷直流电机及其控制器等多个产品领域,是目前中国行业内研发实力最强和规模最大的公司。消息面上,公司周三表示,公司近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LED照明产品在海外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已成为公司新的盈利点。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遭见光死,午后一度跌停,股价创1年多新低,暂勿介入。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282,大单金额为-2245.15万元。

东方海洋(002086)周三下跌8.47%。公司是国内海参养殖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之后,公司坐拥约4万亩的海参底播海域资源,产品品质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是其一大亮点。而在供不应求的行业格局之下,公司底播海参的品质差异化优势更是有望助推公司新增产能顺畅地转化为销量增长,未来增长较确定。消息面上,日本预测核泄漏物质流向全球三大洋。二级市场上,因福岛核废物或对公司产生影响,该股今日一度跌停,后市关注消息面变化。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753,大单金额为-2537.96万元。


?


(转载请注明来源)


?


















>>>友情提示:点击下载 《启明星金融终端主力情报版》 八大服务,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