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光9月15日异动股点评

?


今日四牛提示:

宁波富邦(600768)周四上涨10.01%。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材、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铝材下游产业发达,市场需求旺盛,具有一定的区域垄断优势。另,公司中报业绩同比降逾8成,预计1-9月业绩将有大幅上升。二级市场上,受政策扶持的新材料板块今日继续活跃,带动有色板块回暖,该股短线三连阳,后市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390,大单金额为1949.18万元。

万好万家(600576)周四上涨10.03%。公司主营房地产投资、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拟通过重组变身为矿产资源丰盛的有色金属企业,重组方天宝矿业具有大量的钼金属资源,后者将持有上市公司约55.75%的股权。但日前公司一纸公告终止了筹划近两年的转型矿产重组事项。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天宝矿业此前曾被证实存在未按期完成整改的环保问题。二级市场上,尽管公司资产重组折戟,该股仍因“辉钼概念”受到市场追捧,今日再封涨停,暂观望。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028,大单金额为2823.19万元。

东晶电子(002199)周四上涨10.00%。公司主要产品为石英晶体谐振器,包括SMD和DIP两大类,主要应用于通讯、网络、汽车电子和家用电器等领域。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石英晶体谐振器生产规模、产品档次、设备自动化程度名列国内同行业首位。另,公司周一表示,公司LED项目的首批设备已开始安装调试,该项目进度如预期。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段时间一度连续调整,近两日呈现止跌回稳迹象,资金回流明显,适当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421,大单金额为1341.70万元。

国海证券(000750)周四上涨7.78%。公司通过借壳SST集琦上市,8月9日正式开始交易。经纪业务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目前共有营业网点55个,其中42个分布在广西境内,广西地区贡献近80%的交易量。同时,作为广西地区份额最高的券商,其市场份额保持在50%左右。另,融资融券转常规和转融通的脚步越来越近,估算2012年融资融券业务对券商的收入贡献有望达10%。二级市场上,今日券商板块集体拉升,该股盘中创出新高,后市谨慎追高。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075,大单金额为2668.82万元。


?


>>>编辑短信“神光(空格)咨询 个股代码”发送到12114,免费查询个股最新资金动向。



今日四熊警示:

六国化工(600470)周四下跌4.61%。公司主营高浓度磷肥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磷酸二铵、高浓度复合肥,属于化学肥料制造业,主要为农业生产服务。公司大力推进一体化战略,实现产业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提升盈利能力。公司2010年与四川大学签署磷酸铁、磷酸铁锂技术应用开发合同,正式进军新能源电池领域。另,磷矿石价格上周加速上涨,部分地区单周涨幅超10%。二级市场上,今日磷化工概念跌幅居前,该股短线或有调整,勿追高。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743,大单金额为-4738.05万元。

哈空调(600202)周四下跌3.34%。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空气冷却设备、空气调节设备、节能换热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我国最大的电站空冷器、电站空气处理机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规模和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市场占有率为25%左右。公司中报业绩同比下降93.61%,另有报道称,《哈空调资金链趋紧欲再融资9.81亿借新还旧》。二级市场上,该股8月中旬以来有过一波拉升,近两日股价有所调整,维持14日的判断,逢高减磅。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120,大单金额为-402.36万元。

天业通联(002459)周四下跌4.09%。公司原本是一家以铁路桥梁施工起重运输设备和其他领域起重运输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的企业,近期拟涉足矿业,通过收购银亿矿业现股东部分股权并增资银亿矿业的方式,取得增资后银亿矿业75%的股权。公司14日公告,公司已与银亿矿业三位股东签订《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二级市场上,公司涉矿难阻机构出走,该股今日低开低走,短线有抛压,暂且观望。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321,大单金额为-756.37万元。

瑞丰高材(300243)周四下跌4.27%。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加工助剂和ACR抗冲改性剂生产领域,公司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MBS抗冲改性剂生产领域,公司处于国内领先水平。PVC近年来年均需求量保持10%的增速,PVC助剂行业也将受益于PVC行业的稳定增长。另,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42%。二级市场上,近两日国内PVC市场气氛延续平淡,该股9月以来渐次走低,宜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493,大单金额为-172.93万元。


?


(转载请注明来源)


?


















>>>友情提示:点击下载 《启明星金融终端主力情报版》 八大服务,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