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光9月16日异动股点评

?



今日四牛提示:

中珠控股(600568)周五上涨6.94%。公司是中国眼科药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其眼科用药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1%以上,而滴眼液的需求量以每年25%的比例增加。公司09年完成资产重组,实行房地产和医药双主业经营格局,成为一个多行业、跨地域型企业,置入的房地产及商品混凝土业务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另据悉,公司拟进行矿产资源的投资、开采。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走高,“涉矿”概念受到关注,维持13日的判断,可适当留意。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08,大单金额为923.78万元。

洪城股份(600566)周五上涨6.13%。公司是国内主要阀门生产商之一,产品以特种阀门为主,主用于电力、石化、给排水及污水处理领域。公司作为核电设备制造商,在政策上得到国家的重点扶持,公司以西部市场为重点,大力拓展了水电行业优势。另,公司此前拟将现有业务全部打包置出,置入制造业相关资产,但7月初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二级市场上,该股经历前期的连续下挫后,短线收三连阳,股价有所回稳,暂观望。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840,大单金额为1235.85万元。

准油股份(002207)周五上涨10.01%。公司地处新疆,是为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型企业,公司石油技术服务业务在新疆地区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实施,以及我国石油战略重心的西移,新疆已作为我国战略能源的接替地和后备基地,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另外,国资委日前携120家央企谋划产业援疆。二级市场上,今日石油股整体涨势居前,该股高开后急速拉涨停,建议持有不追。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471,大单金额为2085.97万元。

高新发展(000628)周五上涨10.01%。公司是成都高新投资集团之资本运作平台,主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业务,项目主要分布在成都、绵阳、雅安等四川省内城市;公司业务多元,还涉足期货经纪、医药和橱柜制造等业务。公司从去年8月3日起开始筹划重组,今日公布资产重组预案,拟收购鸿丰钾肥90%股权,变身钾肥企业,同时鸿丰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一字涨停,重组题材受到市场追捧,七连阳后追高需谨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113,大单金额为247.16万元。


?


>>>编辑短信“神光(空格)咨询 个股代码”发送到12114,免费查询个股最新资金动向。



今日四熊警示:

宁波富邦(600768)周五下跌2.31%。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材、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铝材下游产业发达,市场需求旺盛,具有一定的区域垄断优势。另,公司中报业绩同比降逾8成,预计1-9月业绩将有大幅上升。二级市场上,今日有色金属板块出现分化,该股跌幅居首,游资上演一日游,维持15日的判断,宜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240,大单金额为-1755.49万元。

天业股份(600807)周五下跌4.30%。自天业地产的秀水如意项目整体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之后,公司主营业务由以百货经营为主向盈利能力较强的“房地产 商业”转型。目前公司项目主要位于经济发达的济南、东营等二、三线城市,土地成本较低,价格优势明显。另外,公司大股东天业集团旗下有两家从事矿产开发的公司,未来存在资产注入预期。二级市场上,近期游资再度瞄上“涉矿”概念股,该股今日低开低走,短线走势有所反复,暂勿介入。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554,大单金额为-1596.80万元。

冠昊生物(300238)周五下跌5.79%。公司主营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在代表医用植入器械产业发展方向的再生医学材料和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开发出类似以动物组织为原料的新一代生物材料,而公司业务和发展方向亦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生物工程及医用植入器械的产业政策。日前,公司又一项和人体器官有关的专利获批。二级市场上,该股因“器官概念”遭游资炒作,短线有反复,参与需谨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796,大单金额为-700.80万元。

依米康(300249)周五下跌5.23%。公司是国内精密机房空调主流供应商之一,主要经营制冷设备、空调、不间断电源、电池及相关产品,致力于为国内通信、医疗、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精密环境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具备精密空调设备核心技术,可随时根据客户特殊化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营销渠道广。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炒新资金关注,但8日以来股价渐次走低,短线抛压沉重,适当减磅。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686,大单金额为-723.60万元。


?


(转载请注明来源)


?


















>>>友情提示:点击下载 《启明星金融终端主力情报版》 八大服务,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