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光9月19日异动股点评

?



今日四牛提示:

中航电子(600372)周一上涨7.45%。公司由“ST昌河”更名而来,原来主营汽车和汽车发动机,09年6月通过资产置换及定向增发剥离汽车业务,并取得了中航工业拥有的上海航空电器和兰州万里航空机电100%的股权,主营业务变更为航空机载照明与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而中航工业主要航空电子业务的经营性资产及产品业务则通过公司实现整体上市。二级市场上,受“中星一号A”卫星成功发射消息提振,该股今日逆市出现反弹,短线可适当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022,大单金额为294.23万元。

兰州民百(600738)周一上涨5.94%。公司主营百货、酒店、餐饮业务,自大股东红楼集团入主以来,公司整体业绩得到明显提升,并为公司打造兰州商业地标、重塑南关CBD商圈奠定了基础。由于兰州地处西北要塞,人口流动较为频繁,随着当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不断提高,公司未来发展可期。此外,公司参股兰州银行,未来有望获得超额收益。二级市场上,黄金周临近,部分商业百货类股逆市活跃,该股今日受到资金追捧,后市仍值得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2.357,大单金额为4584.57万元。

金飞达(002239)周一上涨9.98%。公司主要业务是中高档服装的生产与加工业务,产品95%以上销往美国市场,一直致力于打造中高端自主服装品牌。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能力的迅速提升,国内服装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也表示将积极寻求并以合适的方式开拓国内市场。此外,作为集团唯一的上市平台,公司未来不排除获得更大的风电业务资源的可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逆市封住涨停,其重组题材受到市场追捧,后市关注消息面变化。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750,大单金额为1308.30万元。

华神集团(000790)周一上涨10.00%。公司主营三七通舒胶囊、钢结构业务,明确未来要成为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的健康医药企业集团。此外,公司与第四军医大学合作研发出的全球首个抗肝癌的单克隆抗体利卡汀药物在2010年首度迈过盈亏平衡点,未来扩大运用范围。另据悉,十二五规划将重点扶持生产重疾防治药物和新型疫苗的生物制药企业。二级市场上,因传闻公司利卡汀已进入临床四期,该股今日午后急速拉涨停,但游资炒作明显,谨慎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598,大单金额为2892.53万元。


?


>>>编辑短信“神光(空格)咨询 个股代码”发送到12114,免费查询个股最新资金动向。



今日四熊警示:

北矿磁材(600980)周一下跌6.35%。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永磁铁氧体预烧料生产企业,也是首家提出以铁鳞替代铁红大规模生产高性能锶铁氧体材料的企业。公司产品技术领先、性能优良,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控股股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拥有矿冶方面优质资产,随着央企整合步伐加快,不排除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性。消息面上,原料稀缺无米下锅,赣南稀土分离企业大面积停产。二级市场上,今日稀土永磁个股无一上涨,该股跌幅居前,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293,大单金额为-736.44万元。

京运通(601908)周一下跌5.48%。公司是我国真空晶体生长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设备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设备制造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工艺经验,致力于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商。行业方面,国内光伏设备行业前景广阔,未来国内光伏设备厂商将受益于进口替代、设备维护及更新换代。二级市场上,近期次新股表现不济,该股今日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创出35元新低,短线暂回避。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467,大单金额为-797.68万元。

冠昊生物(300238)周一下跌9.90%。公司主营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在代表医用植入器械产业发展方向的再生医学材料和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开发出类似以动物组织为原料的新一代生物材料,公司业务和发展方向亦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生物工程及医用植入器械的产业政策。日前,公司又一项和人体器官有关的专利获批。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走低,维持16日的判断,短线有反复,谨慎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1.068,大单金额为-857.34万元。

兄弟科技(002562)周一下跌4.93%。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维生素K3供应商,2009年公司维生素K3的全球市场份额接近30%,位居全球第一;2010年全球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至37.92%。由于维生素K3和铬鞣剂联产,因此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皮革化学品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循环经济搭桥,实现维生素和皮革化学品生产两者间的良性互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因维生素K3涨价受到关注,9月以来渐次走低,短线抛压沉重,适当减磅。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3.749,大单金额为-2826.31万元。


?


(转载请注明来源)


?


















>>>友情提示:点击下载 《启明星金融终端主力情报版》 八大服务,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