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机要点


原则:

1.等待自己的猎物,坚定自己的模式

2.专注主流人气股,专注市场龙头,及时置换龙头

3.辨别题材大小,辨别龙头,预判炒作空间,并根据市场走势调整预期

4.一致性的仓位管理,进攻仓十

5.一致性的止损原则,收盘止损百分之三

6.强势股的中继整理不超过三个交易日,第四个交易日及之后有不利信号即撤离,个别情况可以承受更多的交易日,也可能一两个交易日就出局结算

7.强势股在未有明显见顶信号之前,可以承受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震幅可能会有点大),因为很可能会走出新一波强势炒作。

8.只追涨,不潜伏,不抄底,个别情况下的抄底,不能立竿见影,立马撤离

9.所有买入均来自盘后复盘,盘中不做零时买入(容易造成垃圾操作,同时很很可能造成损失)



切记:

1.尊重市场,即使再看好,也不可以死扛

2.永远不碰存在巨大风险的股票(比如ST,退市股、存在潜在重大利空的个股等等)

3.机会要大、要明显,放弃小级别机会

4.操作快、准、狠,走势不及预期,立马撤离

5.一致的仓位和止损



融资仓的建立:

充分说明开仓正确,走势完全符合预期,非常可能继续大幅炒作

已经满仓,同时市场存在不同于该题材板块的新机会,机会性非常好,不得不买入

融资仓的卖出要快,稍有风吹草动立马撤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