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嘴的功效----戏说侯宁之嘴!

? 浅谈嘴的功效,看官一看这个标题,要说和尚无知了!天下人都知道这嘴的功效不就是吃饭和说话的吗?对了!回答正确!各位看官太有才了!接下来该戏说了,何谓戏说?也就是茶余饭后的八卦而已,说者无意,看者开心!足矣!乐哉!


? 言归正传,闲话少说!八卦侯宁大师的嘴的功效!晴天一声响惊雷,出了个司令叫侯宁!一夜之间,侯宁出名了?啥名?嘴里出来的话能够吓死个人!各种头衔含在嘴里,俨然成了中国的经济大师!各种场合,唾沫满天!到处讲课,赚取出场费,此时侯宁之嘴,多了个功效:靠嘴赚钱!


?时光飞逝,日月穿梭!股市开始了正常的运行和调整!侯宁依然沉寂在高潮的淤积之中!大脑的兴奋,嘴就控制不住了!开始了胡言乱语,预顶测底,俨然像个算命先生,中国的经济俨然在他的掌股之中!从1700点一直测算到3400点,反其道而行之,结果,唾沫费了不少,被市场抽的个满嘴青淤,死不认错!抬出个伟哥效应!此时侯宁之嘴又多了个功效:靠嘴壮阳!


事实胜于雄辩,不管侯宁的嘴多么能说,多么硬挺!市场就是有市场的规律!逆市场而动,结果就是侯宁满嘴掉牙!于是乎,侯宁挺着个坚硬的嘴开始骂人了!大骂股民该死!问责国家统计局,问责发改委,问责国务院!发展到此,侯宁的嘴又多了个功效:满嘴放屁!


嘴之功效,侯宁大师发挥至极!可谓开创人类之先河!佩服!


不过友情提示一下,你侯宁一介草民,何必和中国政府过不去?何必和中国政府的职能部门过不去,如果觉得你的嘴有特强的功效,和尚倒是建议你别写博客,直接参政!不过,估计你找不找门!或者,和芙蓉姐姐组成说唱二人组合,发挥你的嘴的功能,芙蓉姐姐的挺胸翘臀的风姿,说不定能够超过当今红极一时的小沈阳呢(臭不要脸的)!至于侯宁和芙蓉姐姐的二人组合叫什么名字,请各位看官帮忙了!和尚在这先谢谢了!


最后写几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