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弱势反弹,大盘明天开始将连续3天下跌,最低在4300-4700之间.
今天收盘5172点,上涨1.15%,成交量减少一点. 从昨天跌幅4.5%看,今天大盘还是弱势反弹,虽然这与我预测的150点大跌有出入.

从今天大盘的收盘看,我调整我关于大盘将2周内到底的看法.我认为大盘调整时间将缩短到3天,明天,后天和周一! 下跌最低到4300-4700间,视周四周五的跌幅,就可以估计出大盘到底是否跌到4300附近.

今天虽然黑马奔腾,50多个股涨停,很多是尾盘突然拉起的,很吸引眼球,但是实际大盘涨幅不大.说明资金短缺,只能集中火力使用资金,做出反弹姿态.涨停股都是下跌空间很大的股,而不是效益好市赢率好的股.2行始终疲软,大盘没有支撑.

明天早上,大盘可能会开盘就一路走低,可能较小.明天早上,最大可能会先突破5日均线.明天下午将是关键时刻,有非常大可能开始逐渐走低!明天很大可能收盘的下跌幅度至少100点左右,甚至更多.随后周5周一将继续下跌.下周一早上的大盘最低点,将是进场抄底的最好时机,绝对不能放过.

今天资金指数1582,下跌3.76%,由于今天大盘走好,所以038006操作失败,不过明天后天会赚回,周一早上将达到最高位并出清038006.

前几日大盘预测评分:

大盘预测,综合看可以给80分.
个股预测,可以给7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