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下个热点;创投与期货板块

?自大盘2294点发动上升5浪至今第29天涨674点;尤其在2446点进入5一3主升段是加速上涨;看日线RSI指标顶部钝化与乖率达到14.65接近15历史顶部.时间上尚有4天到达时间窗口和大盘11.20号站上15天均上行第12天;一般走15天有回踩均线要求.这样预计下周大盘有出现见顶回落5一4子浪调正修复指标再开展第5子浪.是否顺利走完5浪到3100点还是走失败浪呈b浪形成双头回落进入大二浪深调;待回踩369周均2669点每周7个点下移;按技术看一旦站上369周均牛市确立;但经回踩确认再上涨可看作牛市大三浪起点;到时369周均拐头向上大盘站上3100向3700一4400点进发.按时间上看从2049上涨一浪用了20周如下周发生拐点向下应该有3一5周慢8一13周调正;短期上涨600多点该小心一点中长期待回踩2665一2635确认大三浪启动再重仓介入才有把握赚取更大的利润.

如大盘如期开展牛市大三浪预计二八股票都会上涨;如果有业绩有题材的中小市值股票涨势更凶.以往经验牛市炒送转题材和以前已高送转目前留有较大除权缺口的牛市里都会被填满.重点是此波金融扳块中券商拉升3倍但创投与期货板块大都没有跟涨;这样当牛市大三浪来临必然会被游资相中大肆炒作.后市如大盘回调逐步介入作中长持有.


电广传媒调:业务转型大局已定
资本运作有望展开

  电广传媒
000917
  研究机构:万联证券 分析师:李世新
撰写日期:2014-11-27
  投资要点:
  业务转型突破方向锁定移动互联网和影视制作:下半年,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收购了翼锋科技(指点传媒)51%股权和江苏物泰45%股权,分别进入了移动广告和智慧旅游领域,合计投资额达到2.90亿元。而据我们近期调研的结果,前期并购或许只是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初步试水,未来更大规模的资本运作值得投资者期待,并购标的选择考虑的关键因素是与现有业务具备关联或协同效应的项目。公司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推动达晨创投与韵洪广告的深度合作,以期强化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股权投资。基于此,我们判断,以翼锋科技为经营和资本运作平台,公司通过外延式扩张快速做大做强移动互联网业务规模的概率较大。根据eMarketer的预测,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增速有望达到210%,2015年仍将保持三位数的增长。基于传媒行业演进的规律,我们看好公司广告业务转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广阔成长前景。在影视制作业务方面,在既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正在积极寻求与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影视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的机会。在确立影视制作业务战略方向的背景下,我们预计公司未来或许会有大手笔的资本支出。

  注册制方案落地在即投资业务将迎来加速发展期:随着自上而下的政策推动,注册制改革方案有望加速落地。取消股票发行的持续盈利条件将大大降低创新型企业的上市门槛,对于电广传媒全资子公司达晨创投而言,其持有的股权投资将更加易于变现,营运效率将大幅提升,实现其所持股权的升值。达晨创投是国内顶尖的PE/VC机构,其所投项目多集中于新媒体、互联网、软件、半导体等新兴行业。据我们掌握的最新数据,达晨创投所投资的企业总数已达到250多个,总投资规模接近90亿,预披露21家,其中1家通过发审会,另有1家已进入发审会环节。

  大股东资产流入或将提上日程:2013年年底,湖南广播电视台曾承诺,在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前提下,湖南广播电视台将探索在国家相关行业监管政策允许、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明文批准之后的三年内,将下属媒体等经营性资产注入的工作方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以解决同业竞争。目前中国广电行业正处于二次改革爆发前夜,全国各地方广电集团似乎都在密切关注上海广电的整合路径及其效果,以决定是借鉴上海经验还是自寻新路。在上海大小文广合并、百视通吸收合并东方明珠、上海文广优质资产注入等事件尘埃落定之后,作为以往中国广电系统改革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我们预计实际控制人湖南电视台的资产注入方案明年有望提上议事日程。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5年EPS分别为0.31和0.41元,对应目前股价的市盈率分别为60和45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外延式扩张进度和强度不达预期,传统媒体业务增长失速。



创投概念代表;600783鲁新创投.000917电广传媒.期货板块代表60755夏门国贸.600128弘业股份.

中长线组合;600073上海梅林.600128弘业股份.600353旭光股份.600366宁波韵升.000917电广传媒.

短线组合银行股600015华夏银行.600016民生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