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轩临四野,登高望所思

? ?? 上周上证指数收3965点 ,周上涨 5.91% ,创业板指数收2670点,周上涨 3 .77%

? ? 大盘在3500点一线成功企稳,上周继续延续反弹。目前市场热点在中证公司持股公司及国企改革,另外9月3日大阅兵临近,军工板块将演绎最后疯狂。

? ?? 关注股票池 :开尔新材、中国重工、中国巨石、武钢股份、中航光电、三聚环保、四维图新、丹甫股份、中国卫星、中国中铁、中国核电、一汽轿车。


【年代】:魏晋

【作者】:阮籍

【作品】:咏怀

昔年十四五,志尚好书诗。

被褐怀珠玉,颜闵相与期。

开轩临四野,登高望所思。

丘墓蔽山冈,万代同一时。

千秋万岁后,荣名安所之?

乃悟羡门子,噭噭今自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