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风起兮白云飞

? ?? 上周上证指数收3097点 ,周下跌 -3 .20% ,创业板指数收1983点,周下跌 -3 .75%

? ? 大盘处在熊市,目前在2800-3200区间震荡,仓位控制在30%以下的前提下,可谨慎参与部分热点股票博弈。

? ?? 关注股票池 :开尔新材、数字政通、银江股份、强生控股、金卡股份、紫鑫药业、托尔思、医疗B、航天信息、沧州明珠、常山股份、天源迪科、大亚科技、津膜科技。


【年代】:汉 【作者】:刘彻 【作品】:秋风辞 【内容】:
秋风起兮白云飞, 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兰有秀兮菊有芳, 怀佳人兮不能忘。 泛楼船兮济汾河, 横中流兮扬素波。 箫鼓鸣兮发棹歌, 欢乐极兮哀情多。 少壮几时兮奈老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