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辗转不能寐,长夜何绵绵

    上周上证指数收3434点,周下跌-2.56%,创业板指数收2671点,周下跌-0.78%。

    市场上证指数已跌破牛熊线,中线看淡。创业板指数目前还在牛熊线上,但也岌岌可危。个股机会在节能汽车、信息消费、量子通信、健康消费及文化娱乐消费,今后牛股需从上述行业挖掘。

    关注股票池:科力远海联讯安科生物数字政通开尔新材

年代:魏晋

作者:徐干

作品:室思


惨惨时节尽,兰叶复凋零。

喟然长叹息,君期慰我情。

辗转不能寐,长夜何绵绵。

蹑履起出户,仰观三星连。

自恨志不遂,泣涕如涌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