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大利好促爆发,题材预热迎十八

?早盘指数大涨题材火爆,笔者认为源于今天的6大利好。
?? 一,汇金再增持工行626万股 12个月累计增持11664万股


二,9月汇丰中国服务业PMI创四个月新高


三,6500亿逆回购本月到期 资金压力倒逼降准预期重抬头


四,机构料9月CPI增速放缓至1.9%政策微调空间加大


五,IPO继续“空窗” 管理层暗中减速


六,永久援助基金欧洲稳定机制正式生效


指数强势收复2100点关口,多头士气大振,但逼近9.7---9.14之间的阻力平台,下午料将整固为主,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在大市环境趋稳的背景下,题材股愈加火爆。昨天提醒的地热概念如期继续爆发,没出击的朋友仍可关注十八大有关题材,低吸等待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