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稳5日均线或将结束震荡恢复上行

15分钟图,小幅低开后指数震荡走高,在回补早盘缺口后快速回落至2591~~~2666涨幅的半分位。日线图,一目云图的转换线、基准线、延迟线走平,收盘K线回落至上升云系(2615~~2636)中。综合来看,市场流动性状况比11月上旬已有明显改善。无论是长线资金借道ETF入市,还是海外资金借助陆股通渠道持续流入,抑或是游资又开始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这些资金面的变化意味着,近来监管层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的举措已经开始发挥作用。技术上,10月下旬以来,指数在日图图形中走出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上升三角形结构。随着阶段低点不断抬升,显示短期行情下方支撑强度较为强势。因此随着三角形剩余空间逐渐收窄,只要不出现黑天鹅,明后天或将迎来一波加速上涨。理论上,摆脱50天均线的压迫后,指数将攻击2835点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