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持续涨停,就是这么牛!

? ? ? ? ? ? ? ? ? ? ? ? ? ? ?(来访本博的朋友们请收藏起来,反复“刷新”或“按f5”键,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据此更新的牛股不建议买卖,否则亏损自负,谢谢! )


后市策略:

短线市场处于明显的活跃状态中,涨停个股的持续性有了相对的扩大,赚钱效应的形成使得市场的气氛变的暖和一些,不过这种状态暂时还未能完全改变市场的整体趋势,保持中性看待较好,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只要不是极端行情,都是做多的有效环境。


000025特力A再次涨停,盈利36%继续看涨持有!



近期操作战绩:

600838上海九百 ? ? ? ? ??2个交易日 获利8.53%!

600650锦江投资 ? ? ? ? ??2个交易日 获利17.16%!

600621华鑫股份 ? ? ? ? ? 2个交易日 获利20.55%!

300051三五互联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9%!

300085银之杰 ? ? ? ? ? ? 3个交易日获利25.28%!

601918国投新集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12.7%!

600876洛阳玻璃 ? ? ? ? ? 4个交易日获利13.72%!

600628新世界 ?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23%!

601718际华集团 ? ? ? ? ? 7个交易日获利67.49%!

000930中粮生化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14%!

601718际华集团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14%!

300166东方国信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13%!

000767漳泽电力 ? ? ? ? ? 12个交易日获利27%! ? ? ?

002684猛狮科技 ? ? ? ? ? 2个交易日获利14.23%!



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本人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没有不赚钱的股市,只有不赚钱的自己,最重要的还是看您能不能把握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