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7.14经典K线实战形态

?

? ? 各位股民朋友大家好,不知道在您学习炒股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开始入市什么都不懂,吃了很多的亏,赔了钱以后就开始进入学习阶段,在学习的过程中如饥似渴, 见什么都想学习,以至于最后什么都懂点,但是什么都不精通。其实技术分析方法都有其使用背景和使用的局限性,只要是真的懂得了一种分析方法,就足以改变您的命运。今天就介绍最简单的K线使用方法,希望能给还在股市上寻找出路的投资者带来一些帮助。
? ? 一、吸货形态?
? ? 强势吸货形态特征:在大盘处于强势时,吸货的经典形态是上涨有量下跌无量的窄幅盘升组合,此时的OBV指标盘升,尾市有打压股价现象,运动节奏逆市。?
? ? 弱势吸货形态特征:逆市放量上涨或者箱体震荡间歇放量上涨。?
? ? 二、出货形态?
? ??强势出货形态特征:顺市放量滞涨或者箱体震荡间歇拉锯放量。弱势出货形态特征:放量下跌。?
? ? 三、套利形态?
? ? 连续强势放量后,走出缓慢的下降通道,震荡节奏与MACD有关。这种情况的个股死亡期较长。?
? ? 四、反击形态?
? ??螺旋桨图形或者窄幅横盘图形,先单边恐慌性下跌,后报复性上涨,出现这种情况的个股容易成为阶段涨幅较大的个股。?
? ? 五、回补形态?
? ? 高位被套的个股在局部低位进行抗跌性的横盘走势,这种形态在大势不配合的情况下,很难在趋势上挡压力位之上停留时间太久。?
? ? 六、反叛形态?
? ??先出现一个大K线,随后又紧跟一个反向的大K线,但没有形成单边方炮的组合,后一个K线的方向力度会比较大。?
? ? 七、消息形态?
? ? 个股在进行正常的技术走势后,遇见应该影响股价消息的走势,应该进行反映。遇见利好的该积极反映,否则更坏;遇见利空应该消极反映,否则应该加大研究力度(特别是非实质性利空)。?
? ? 八、陷阱形态?
? ??大盘或者个股已经单边运行了较大幅度,然后继续同方向加速,这种加速形态往往是陷阱走势。?
? ? 九、逆市形态?
? ? 在大盘弱市时无量的逆市是有效的,有量的逆市是无效的;在大盘强势中无量的逆市是无效的,有量的逆市是有效的。?
? ? 十、两极形态?
? ??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快速单边走势后,出现放量的或者极端反向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佐证,如跳空星型大K线周KDJ线的K值到达15以下或者85以上等,是见底或者见顶的典型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