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趋势线之上反弹将继续(28日收评)

重回趋势线之上反弹将继续(28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2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242点,最低下探3225点,收在3241点,上涨了13个点,涨幅为0.40%,成交有较大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一收评分析“如果一两天里不能拉回趋势线之上,要防回调考验60天线。”。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有流出。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走势,尾盘拉升,收盘重回10天线之上,也回到了3044上升以来的趋势线下轨上方。明天如果能站稳趋势线,后市将继续上行。如跌破下行,则要防回抽3174的颈线位,也就是考验60天线。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回落可以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