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线之上还可谨慎看好(28日收评)

趋势线之上还可谨慎看好(28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265点,最低下探3246点,收在3252点,下跌了14个点,跌幅为0.43%,成交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一收评分析“短线大盘或有反复。震荡反复中重心将上移。”。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全天大盘震荡下行,资金流出,成交萎缩,收盘跌破5、10天线。指数已接近3044和3193连线形成的上升通道下轨,刚刚金叉的日线MACD又现死叉。短线大盘还会有反复,趋势线尚未跌破,还是可以看震荡反复中上行。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回落可以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