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或将在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反复(9日收评)

短线或将在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反复(9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54个点,指数冲高回落,最高上摸3410点,最低下探3366点,收在3374点,上涨了25个点,涨幅为0.76%,成交有较大放量,个股涨多跌少。


周评分析“从日线、周线的形态、均线和技术指标看,节后大盘依然是震荡反复或有回调的走势。但是节日期间外盘大涨,尤其是港股内银股、内房股大涨,可能会影响节后市场,开盘可能会上行。”。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流出不少。


今天大盘受假日里外盘大涨刺激大幅高开,开盘就创出了反弹新高,只是开盘位置正是这轮反弹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位置,也是股灾救市反弹后形成的箱体下轨附近,压力巨大,开盘后稍稍上行就冲高回落。目前指数又回到上升通道中轨附近,短线或将在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反复。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回落可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