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反弹的可能存在(22日收评)

延续反弹的可能存在(22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2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214点,最低下探3192点,收在3214点,上涨了0.51点,涨幅为0.02%,成交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一收评分析“这个缺口又是前高附近,之前说过多次或有压力,短线或有反复正常,但是从形态上看,向上突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持续下行,直至最后一小时快速拉升翻红收盘。说过很多次前高和岛型向下缺口的压力,这里会有震荡反复,不过从形态上看,震荡反复后继续向上攻击,延续反弹的可能存在。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可以适当介入。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