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无大利好下跌中继恐难避免(21日收评)

如无大利好下跌中继恐难避免(21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3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940点,最低下探2872点,收在2875点,下跌了39个点,跌幅为1.37%,成交稍有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由于成交大幅萎缩,这里是已经见底还是下跌中继很难判断,毕竟从趋势角度看,破2638的可能是存在的。短线依然需要观望。”。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流出不多,总量资金流出较多。


今天大盘上午先扬后抑,震荡反复,下午却是单边下行,再次杀跌到前低附近。收盘指数不仅创了调整来的最低收盘指数,更是创出了近两年以来的最低收盘指数。而创业板指数则是创了三年来的新低。后市除非今晚有特大利好或外盘晚上暴涨引发明天高开上行,否则明天继续低开创新低形成下跌中继形态,2638恐怕就难以避免了。


操作上控制仓位,介入要谨慎。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