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注趋势线的支撑(19日收评)

短线关注趋势线的支撑(19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2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579点,最低下探2547点,收在2549点,下跌了27个点,跌幅为1.05%,成交进一步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二收评分析“指数连续第三天收在所有均线之下,形态上三角形整理末端向下突破,技术指标明显走坏,成交逐日萎缩。短线还有向下惯性,还将在3587下来的向下趋势线上方继续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有较大的流出。


上午大盘基本上是震荡反复的走势,但下午却几乎是单边下行的走势,并且创了2703回调以来的新低,同时也是连续第四天收在所有均线之下。


技术面上,资金连续流出,成交不断萎缩,指数连续第四天收在所有均线之下,形态上三角形整理未到末端昨天就以锲型整理的形态向下突破,RSI、KDJ、MACD等技术指标死叉后开口进一步放大。明天3587下来的向下趋势线位置在2520一带,短线看看这个位置是否获得支撑。这里如有支撑,那么2703下来的调整或许就结束了,如果支撑不住,那就只有看2449能否形成双底了。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空仓的震荡反复中可适当介入。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