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中阴使周线收阴有利后市(7日收评)

明天中阴使周线收阴有利后市(7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1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129点,最低下探3074点,收在3106点,上涨了4个点,涨幅为0.14%,成交继续放大,个股涨多跌少。


周二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震荡反复中向上突破3100点,再创行情新高,成交大幅放量。我一直强调的高位看调整的两个重要指标,KDJ的D值和14天RSI继续走高,最终收盘D值上行到了89.57,14天RSI则走高到85.03,而深市的14天RSI更是走高到86.07。周线继续九连阳,并且站上120周线。还是那句话,指标在牛市行情中也算高位,但还不是绝对高位,短线回调正常,震荡反复也正常,震荡反复中继续上行也不奇怪。”。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全天都是震荡反复的走势,其实一度还在震荡反复中走高,只是尾盘又遇杀跌。最麻烦就是这种震荡反复中上行,虽然盘中有杀跌,但是随后又拉起,而技术指标又得不到修正,又不得不防止调整随时来临。当然这种震荡反复中上行的走势这几天的收评里也反复有提到过,只是给操作带来麻烦。


技术面上指数震荡反复中再创行情新高,成交继续放大。我一直强调的高位看调整的两个重要指标,KDJ的D值和14天RSI继续走高,最终收盘D值上行到了90.37,14天RSI则走高到85.18,周线继续九连阳。不过今天资金大量流出,MACD红柱稍有缩短,后市向上动能有所衰减。


上周周评曾经分析“应该说从日线形态看,从成交量看,从均线看,从技术指标看,从周线八连阳看,这种大牛市的走势也是不能排除的,D值和14天RSI虽然已经在相对高位,但同绝对高位逼还有距离,那么短线后市在震荡反复中修复指标,继续走高到前高3200附近再进入调整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实际上本周大盘也正是在震荡反复中走高到了3100上方。


今天已是周四,本周已经上涨112个点,本周继续收阳似乎也是大概率事件。不过本周开盘3015,明天下跌92个点就可以收一根假阴线,在持续大幅上涨后单日杀跌一百多个点,跌三四个百分点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从有利于后市时间空间的拓展来说,那么明天收一根中大阴线还是有必要的,只是目前这样的强势也很难说会杀跌。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短线介入要谨慎,轻仓的如有回调可适当增加仓位,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