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天线及前低附近回升概率大(26日收评)

30天线及前低附近回升概率大(26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14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057点,最低下探2988点,收在2997点,下跌了45个点,跌幅为1.51%,成交稍有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一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跌幅较大,5、10天线失守,资金大量流出,形态有形成双头迹象。KDJ、RSI死叉,MACD绿柱放大,指数不再上行背离有所修正。短线大盘还有继续向下惯性,依然看前高3129和前低2963之间的震荡反复走势。

目前虽然位置比较敏感,但是我还是觉得短线指数在前高和前低之间宽幅震荡反复的概率大一些,震荡反复后创新高的概率更大于震荡反复后创新低的概率,再创新高后才出现调整浪的概率大于现在就创新低走调整浪。”。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高开后一度上行,之后冲高回落,震荡整理一小时,后面两个半小时的交易时间则基本上是单边下行走势,收盘指数已经在20天线之下,离前低点和30天线也都不远了。


技术面上指数冲高回落震荡反复后继续杀跌,5、10、20天线失守,3000点跌破,资金大量流出,双头形态似乎越来越像。KDJ、RSI死叉,MACD绿柱继续放大,指数连续下行后背离状况有所修正。短线大盘还有继续向下惯性,不轻易改变前高3129和前低2963之间的震荡反复走势的观点。


今天指数继续下行,跌破20天线、跌破3000点,离2963的前低点也不远了,但是我依然不认为就要创新低了。还是之前的观点,毕竟之前沪综指周线8连阳,深成指周线11连阳,以及14天RSI走到86,在平时一般的反弹行情历史中是从来不可能出现的。尤其是深成指连涨11周,那在2015年牛市中都没出现过,只有在6124行情的时候才有过。其实2963也不是不可以跌破,只是不能有效跌破,因为有效跌破前低2963,那么按照颈线位向下翻一倍理论,就要跌破2800,也就是要跌破年线,我觉得3129的位置上指数调整330以上的可能性不大。


明天的30天线也应该会上移到2963上方,同前低点一起形成支撑,指数反身向上形成箱体宽幅震荡的可能还是存在的。如果跌破前低点后短时间能拉回来,那也不要紧,如果跌破后继续杀跌,远离前低点,那么双头成立,目标位最少跌破2800,甚至形成2浪调整下跌0.618倍率,跌到2700。


请有些断章取义的人看清楚,我的观点并不是说跌了就改变了,又说要跌到2700了,我说的是万一宽幅震荡不成立,有效跌破前低点,那么就至少看2800,甚至2700。真因为一旦有效跌破前低点,理论空间会这么大,这不符合2440起涨以来的行情力度形成的趋势动力,所以我才坚持认为这里跌破前低触发2浪调整的概率不大,今天依然这样认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如有回调可适当增加仓位,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