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反复为主(9日收评)

短线震荡反复为主(9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4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251点,最低下探3215点,收在3239点,下跌了5个点,跌幅为0.16%,成交大幅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一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已经接近短期第二目标位,箱体突破翻倍的位置,而深成指已经13周连涨,今天总算小幅下跌。MACD出现金叉后红柱持续放大,日线、周线向上突破形态尚未走坏。短线大盘震荡反复为主,或有小幅回调。


如果按牛市的节奏来分析,按历史的经验来判断,3500甚至4000以下的调整都可能只是以一两百点或者两三百点的宽幅震荡来展开,不大可能会有三五百点以上的调整浪出现,尤其是3500点以下的时候。”。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下行,之后回升翻红,午后又再次向下走,尾盘快速回升,微跌收市,总体还是震荡反复的走势。


技术面上指数昨天接近短期第二目标位,箱体突破翻倍的位置后冲高回落,今天震荡反复,指数依然站在所有均线之上,而深成指13周连涨后本周虽然小幅下跌,但是今天还是上涨了0.82%。MACD红柱稍有缩短,形态并未走坏。短线大盘依然看震荡反复为主,或有小幅回调。


昨天重点回顾了6124和5178两个大牛市期间的调整情况,5124行情中3500之前,也就是上涨1500点内的调整最多就是两三百点的调整,最多的一次在4500上面,也就是上涨了2500的调整也没到500点,也就是当股指翻倍以后才出现一次占上涨幅度20%的小幅回调。


而6124行情著名的半夜鸡叫事件前,也就是4300点之前,市场上涨4倍多之前都没200点以上的调整,而4300上方由于半夜出利空连续跌停调整了900多点(也只占上涨幅度的27%。


而目前市场只是从2440上涨到3288,只上涨了35%,由于这波上涨是一鼓足气涨上来,中间只有小幅震荡反复,指数出现13周连涨,技术指标出现只有大牛市才有的数值,成交屡创万亿,大牛市特征非常的明显,所以完全可以参考历史大牛市调整的节奏和幅度。


昨天说了,如果按牛市的节奏来分析,按历史的经验来判断,3500甚至4000以下的调整都可能只是以一两百点或者两三百点的宽幅震荡来展开,不大可能会有三五百点以上的调整浪出现,尤其是3500点以下的时候。

所以我只能说现在的回调不会是调整,只能是宽幅震荡,前箱体顶3129-3288之间震荡反复为大概率,极端情况下也不会跌破原箱体的低点。而稍作震荡反复后,还是有可能再创新高。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有回落要敢于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